對 ~我就是那個一直在旁邊看好戲的人
從大頭第一次出征回來唉唉叫..到後來都在偷聽偷看IGO小隊最新情形..
看到大家哀嚎.喊累..我就想..有那麼難嗎?有那難嗎? (大家先不要激動..想扁我等下再來)


這次正好LICY的小白出借.好吧.一直看人笑話也不好..就等我騎看看再來笑人家也比較有說服力阿..
才剛開始從大門出發.還沒到竹北..我就嚇到了..難不成這就是正常的速度!! 這也騎太...快了吧!!

不太會換檔的我..眼看著大家一一超過我..連佳容都從容的從我旁邊騎過..(佳容,不好意思阿..不否認是你給我信心..想說再怎樣頂多跟佳容一樣吧..哈哈.)
甚至在後來攻上馬武督的時候..我遇見了龍哥..遇見他就表示...我是最後的啦!
我...我..我..可是爬山爬一整天都輕輕鬆鬆..被大頭尊稱為"放山土雞"的joni阿! 
當時的心情就像資優生被放逐到放牛班一樣的無言阿...

此時此刻....心裡只有一句話: 我錯了!我錯了!我錯了!我錯了!
真的好累! 真的好痛(屁股)! 真的好遠阿!  大家好強阿...是玩真的..

BABC說他第一次騎完從下午兩點昏過去..到晚上八點..
當我六點多攤在床上唉唉叫的時候..好想睡..可是我的腳阿膝蓋阿屁股阿痛到睡不著..
足足忙了一個晚上.(按摩.泡熱水.抹按摩油..擦掉半瓶正骨水..再加上用熱風吹...) 忙到痛到睡不著阿.
心裡暗自發誓..我不要再去騎了!
當早上鬧鐘響起..我想..我應該是沒辦法站起來吧!? 我應該殘廢了吧!!
小心翼翼踏上地板...A...沒事!! 我康復了!!  

本來除了要寫悔過書外..就是想說不要騎了啦! 
但是聽到龍哥和LE一直對我催眠說我很利害 (IGO成員應該都是這樣被騙進來的吧),又開始研究要買那台車了.....

大家! 真的是玩真的!
以後笑你們三分鐘熱度的人.又少了一個! 
感謝大家阿! 負傷在家宥麟.LICY出借小白. 還有一路上都在教我變速的各位(我真的到現在還沒搞懂...)

IGO! KEEP GOING!!

by joni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gobiking 的頭像
    igobiking

    I GO Biking

    igob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