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昨日的一翻折騰,好在在龍哥的危機處理之下,偷得一天的休息天,讓大家體力趕緊恢復,毅志力外加想完成路途的決心,仍是要參與第四天行程,好家在只是短短的40km,呼~~~ 讓我心頭放下了一塊大大的石頭,還有今日采燕也跟著大家一起騎車喔~~ 在我跟他保證我會跟著他,不會騎太快,終於點頭答應騎著牛小妹的小紅T2愛車,與我們一同往瑞穗前進。
 
依舊是起了大早,在前一晚大家的唸力之下,今日果然是個好天,果真見到久違的藍天,雖然還是帶點雲層,不過已經很心滿意足了。大家帶著愉悅的心情,在奇巧的車庫中趕緊檢查一下自己車的狀況,很感動我看到昨天跌跤的愛車,原本她是ㄌㄠˋ鏈的,今天早上原本想說不要再麻煩龍哥他們幫我修車,想自己修好,因為前一天給他們添的麻煩已經夠多了,看到我的愛車的時候,鍊子是裝上的,就肝心ㄟ~~ 好心龍哥也不忘提醒大家,自己的鍊子是不是生鏽了,上一點油吧!!大家又是一陣手忙腳亂,彼此協助著彼此!!

 
終於準備好出發囉~~ 只聽見肚子咕嚕咕嚕的叫,大家別忘了吃早餐呀~~ 就近選了一家早餐店,就在用完早餐時,突然聽到大頭鈴對小靜大叫了一聲,你戴了兩副隱形眼鏡阿~~ 接著就是大家一陣大笑~~ 真是夠誇張了~  我心裡想著,難怪小靜你早上會問我,” 我的眼睛有捨麼東西嗎?? 為捨麼我看東西都很模糊 ” 當然啦! 戴了兩副,當然模糊囉!!哈哈~~

 
雖然今天只騎40km不過大家好像也都摸太久囉~~ 該出發囉~~ 第一站  東里火車站  大家像是沒看過火車一樣一直圍繞著火車、鐵軌狂拍~~ 還差點讓一班火車誤點ㄌㄟ,而腳受傷的我,不方便跟他們爬上爬下,只能在旁邊幫他們幾個女生拍拍相片~~ 滿足大家童年回憶後,接著就帶著大家去買玉里的名產-羊羹囉~~ 嘿嘿   支援車也跟上我們的腳步,一同去買伴手禮哩~~

 
接著~~今日的重頭戲要來囉!! 連續的上坡加上今天又是大太陽天簡直就是對我們這幾個OL 小妹妹一項挑戰,沒關係這回我仍是標準的防曬裝備接受挑戰,三點不露~~(不要想歪,是雙眼及鼻子這三點) 在舞鶴的連續上坡下,采燕也挑戰成功喔! 這小妮子 可真是讓我刮目相看ㄋ~~ 不過這時開始有點擔心龍哥~~ 因為聽說他挫屎了~~ 哈哈!! 捨麼?中暑了?? 只希望他在前往瑞穗農場途中可以忍住!! 千萬不可以隨便放屁呀!! 因為很有可能會陰錯陽差把便便就這樣生了出來…(這是RTSA的經驗談~ 哈!!)

 
大家在農場休息片刻後~~ 迫不及待的想前往我們下榻的信號ㄎㄚㄟ厝~~
註記一下,瑞穗的奶酪及鮮奶茶值得推薦喲!! 

 
到囉到囉~~ 原是以為一夥人迫不及待衝進房裡要梳洗一番,結果是有些人急著搶廁所嗯嗯~~ 真尷尬,原來大家是中暑了~~  支援車這時又發揮功效了~~ 載著一群人看病去囉~~ 聽龍哥說那個醫生很怪 大家都是中暑  每個人不能吃的不能作的都不一樣  不知他的邏輯是捨麼?? 哈哈!! 好險大家吃他的藥  都沒事而且很有效,真是阿密陀佛呀!!!

 
晚上睡覺時Kemi的鬧鐘響了~~ 只聽到Kemi催促著丁丁 “ 丁丁快點 ” 兩個人就急急忙忙狂奔出去~~ 心裡想著~~ 老大要到囉!! 可真是辛苦這位老人家了 !!! 然後我又睡著了~~ zzz~~
 
這次跌倒 不爭氣的我又哭了~~ 這次是感動的眼淚 不是疼痛的眼淚~~ 感動這世上有很多好人,至少我在這裡遇見了很多個~~ 風風雨雨過去了~~迎接的是藍天!! 大家往自己的目標邁進吧~~ 也許會有同伴因為離職而無法再一起騎車~~ 不過我不會忘記這次令人印象深刻的旅程~~ 大家騎車時的笑臉 吃飽喝足的笑臉 LDS的笑臉 我都記在心裡~~ 加油了各位!! 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dy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gobiking 的頭像
    igobiking

    I GO Biking

    igob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