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一定不能感覺到我的驚訝程度

今天中午的時候我在家裡要開始幫我們的相簿從無名搬家
但是有點問題,所以我就寫了一封信給Pixnet Service信箱
然後到公司來

半個鐘頭前我又不死心,再來搬家一次
結果還是出現小問題
又去留言板留了我的問題
然後繼續survey這裡的功能

半個鐘頭過去....

天啊!!! 我們在無名的照片已經搬過來一半了......
這些真的都不是我弄的!!

Pixnet的工程師服務真是太好了!!
星期六也工作耶!!!

p.s.搬家持續中......
by LIC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gobiking 的頭像
    igobiking

    I GO Biking

    igob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