緣起~~~ 在我苦苦哀求及美人計

奏效之下,我的羅馬之行終於成行哩!!
依舊是早上七點(我遲到了10分鐘),在每次ㄤㄤ等我們的自強南北路及光明六路交叉口集合(本次加我共8名英雄好漢),
大家興高采烈的將自己的車拆解上車

,準備出發前往關西台塑加油站。不久~~抵達了關西台塑加油站,大家紛紛將車子卸下,
把剛才肢解的愛車組裝起來,由於我的車不用拆解,所以我的工作就是認真的幫大夥照相,把大家認真及那不純熟的拆解技術
表情血淋淋的給他呈現出來





,哈哈~~ 完成囉~~來一張出發前合照八~~這是我們合照的的第一張

,後面還有很多喲~~
整裝出發囉~~ ㄤㄤ~~~等一下啦~~怎麼衝這麼快

後面還有人在上廁所啦~~ 我想應該是大家迫不及待的想完成這次的使命,
所以我們以最快的速度抵達了統一健康世界,呂爸這個時候發聲了: 你們騎太快了啦 小心後面會沒體力騎喲~~ 好在有了這
一句話提醒了我們大家~~ 過了不久 我們到了馬武督森林,大家想起了霞就桑~~ 免不了要跟他LDS一下

哎呀呀~~
還有我們那嬌滴滴二班 今天要去峨嵋湖喲~~ 給他們加油打氣一下~~

路途中我們忽然看到石門水庫~~ 雅惠說 那是捨麼湖阿?? 哇ㄌㄟ 那是石門水庫啦~~

昏倒~~ 原本要停下來拍照
不過龍哥說前面還有地方可以看 那邊風景比較好~~於是大夥就往美腿山前進,到了一個不知名的燈塔 聽說那裡可以看到石門
水庫的好地方 就在進那燈塔的門口 突然聽見 入園要收10元清潔費 上廁所還要再收10元 抬頭一看 咦~~是個小弟弟
問他說為捨麼要收10元清潔費 回答說這裡是私人土地 這時Joni滴咕說”我還真想看他的土地謄本ㄌㄟ” 果真發揮了auditor
查帳精神 Good !!!

沿路看完石門水庫 就開始往海拔470M衝啦 ~~ 就快要到羅孚至高點的那家餐廳了~~ 就差那0.5KM 由於我們又餓又累就給他在路邊停了下來 完全不理會老大 讓他孤獨地往
餐廳衝去 我們一夥人則偷偷補充起熱量來 這時候我儲備的糧食終於派上用場(有點得意) 等體力稍稍恢復 於是我們便踩起
我們的腳踏板 仍是很有毅力的向前邁進~~ 與老大在餐廳會合後 就往本次最高榮譽那四個大字 羅馬公路 與他照相留念去囉~~~
(霞就桑啊 不要難過 下次再來一起闖越大滿貫 )



啪啪啪~~掌聲給自己鼓勵鼓勵~~ 雖然騎到了目的地 但是大家都不敢再往回頭路走~~ 於是另一個艱困的任務在我們酒足飯飽之
後開始凌虐我們的雙腳 可怕~~ 角板山我們來了呀!!!!

我想那時的高溫應該有個40度吧!!(修辭學的最高境界 誇飾法),在我以為上坡路段即將結束,忽然前面看到四個大字 看~~~
(我沒有要罵髒話的意思) “連續彎路6 km” 嗚~~ 上坡上坡 一直都是上坡 上坡也就算了 還高溫40度ㄟ外加吃飽的肚子
一直咕嚕咕嚕 忍不住在半路抱怨了起來 這群男人是瘋了嗎? 都不休息 不過我也不想在沒有遮陰的地方停下來 還是認命的
往前騎 終於在轉彎處後的萊爾富解脫 到哩~~ 到了角板山最高點 開心開心 這時每個人臉上紅通通的 臉上及皮膚溫度簡直
可以馬上來個鐵板燒都沒有問題啦~~ 有了上次通霄石蓮園陰影 我立刻進入商店中搜括 不過令人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呂爸的腳
筋痛了起來 當然孝順的ㄤㄤ立刻進了萊爾富看看有沒有可以暫時減輕呂爸腳不適的藥品 拿了罐白花油衝了出去 對著呂爸說
這個可以治筋痛 呂爸內心想著 ㄚ我明明就停經啦(吼~~龍哥 不要LDS啦) 唉喲 ㄤㄤ 飯可以亂吃 話可是不能亂講低
講清楚嘛~~ 害我們大家眼睛瞪得大大的 差點要用雙手接住 要掉出來ㄌㄟ 哈哈~~

休息過後 我們繼續朝石門水庫邁進 途中那一群男生拋下我們三個女生拼命的往前騎 好在我們三個女生一起作伴
接連遇到”落鍊”好得意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至於為捨麼會開心得意 這是屬於我們三個女生的秘密 哈哈~~ 好在他們說
等我們一下下而已 嘻嘻~~



經過一番折騰之後到了石門大霸頂 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原本想從霸頂走捷徑回關西 嗚~~ 誰知施工中 非公務請勿進入
龍哥說: 小婷呀 你待會裝可憐去跟那警察拜託說 我們很累騎不動了 能否開個門讓我們過去~~ 哈哈 我當然一口答應啦
要我跟他跪下我都願意 不過說也奇怪 自從有這個念頭之後再也找不到那警察哩~~ 大家只好填飽自己的肚子 補充水分
無奈且失望的表情踩著沉重的步伐 繼續完成我們未完之旅程~~

我清楚的記得97/4/6 PM 5:20 點名點名 老大 龍哥 俊一 紹安爹 紹安 Joni 雅惠 曉婷 成功完成羅馬公路之小滿貫
歡呼~~ YA~~

FI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gobiking 的頭像
    igobiking

    I GO Biking

    igob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